大葱味可乐

千幻洁癖 对家请不要贴脸

【绿蓝】Over and over again

★无脑文 幼儿园文笔 ooc警告


我挣扎着从幻觉中醒来,你看着我不禁愣了愣,我望着你清澈的眼眸,那是多么美好,充满了希望的灵魂。

“你没事吧,怎么了?”我回过神来,你一脸焦急的望着我,手在我眼前晃了晃。

可是上一刻,你却永远抬不手来了,只有一滩血泊和模糊的世界。我想告诉你这可怕的记忆,但你可能会一笑而过吧。

这已经是我试过的第四十六次了。你的结局好像是注定的,我改写不了故事,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,看着你死亡一次,又一次。

你冲我笑了笑:“休息够了吗,那就去看看那片无尽夏吧。”

我站起来,把你拥入怀里,紧紧的抱住了你。虽然只是无用功,但这也足够了。

你似乎是察觉到我的身体在抖动,肩上湿润的感觉,摇了摇我:“你怎么了,怎么不开心啊。”

我抬起头,擦了擦脸上那狼狈的模样。

“没事,快走吧。”

阳光照在那一片无尽夏里,你站在花海旁边,有一瞬间我感觉你似乎就是一株无尽夏,是向阳生长的新生命,骄傲的活在世上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这句话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说了吧,你还是那个样子,脸红起来的样子很可爱。

对不起,请原谅我,我爱你。

我任性的在一个无人的草丛里结束了自己的生命,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的身影正站在绣球花海旁,突然回过头笑了笑。

我不想看到你哭的模样,也不想看到你再也不能哭的模样。

那就让我任性一回吧,小蓝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